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光泽春季旅游景点推介会在资溪成功举办

2019-03-29 16:44: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资溪推介会现场 邱兆伟/摄

东南网讯 3月28日上午,由中共光泽县委宣传部、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福建正源旅游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南平光泽春季旅游景点推介会在江西省资溪县成功举办。

此次推介会以光泽县首届乡村生态文化节为契机,紧紧围绕“融入大武夷,对接武夷山,辐射江西”的发展思路,以“武夷腹地·美丽光泽”为主题,展出旅游资讯展板十余副,重点突出光泽县鸿建农庄、神山景区、乌君山景区、崇仁明清古街及承安桥等景点。并向来往群众发放各类旅游宣传折页800余份,接受民众咨询、景点介绍及旅游线路推荐达百余人次。

通过本次旅游推介活动将进一步推广光泽县优质旅游资源、面向省外拓宽客源市场,积极争取招徕项目投资,做大做强光泽县旅游产业。(邱兆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