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光泽县李坊乡第八届梨花节在游客服务中心开幕

2019-03-29 16:4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在光泽县李坊乡神山景区,总投资2100万元的游客集散服务中心已进正式投入使用,在现场可以看到工作人员正井然有序的布置李坊乡第八届梨花节的现场。

据悉,神山景区地处李坊乡境内,这里自然资源丰富,有千亩梨园、洞光岩、瀑布、狮山、水帘洞、小九曲等景点。神山景区游客集散服务中心占地面积22837.77平方米,建筑面积5216.40平方米,以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规范设计,建设配套完善的旅游服务、管理与住宿、餐饮、零售商业及停车场等综合性功能,打造地域化、生态化、多元化为一体服务枢纽,满足旅游发展需求。该工程于2016年3月动工建设,总投资2180万元,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裘佳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