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践行浦城县“项目提升年”

2019-03-29 16:24: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闻发布现场 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 3月28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召开践行浦城县“项目提升年”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叶治彬,该公司营销分管负责人、新闻发言人严远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发布会由叶治彬主持,发布会还邀请了县经贸局负责人和县委宣传部、浦城广播电视台、浦城时讯、浦城之窗、浦城论坛等新闻媒体参加。

发布会上,叶治彬向参加发布会的领导和媒体单位致欢迎词;与会人员观看了该公司2018年度专题工作汇报片;严远明公布了该公司2018年践行浦城县“项目突破年”、服务浦城经济社会发展承诺完成情况,并发布了该公司2019年践行浦城县“项目提升年”、服务浦城经济社会发展承诺,向新闻媒体展示了电力部门的责任行为。

2018年,该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四比六促”“项目突破年”等活动要求,高度重视向社会承诺的践诺,持续加快电网建设,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可靠优质电力保障。2018年,公司提出了服务浦城经济社会发展十项承诺,并圆满完成了服务承诺。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