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三明、漳州百人旅行团“挺进”顺昌洋口 开启沉浸式红色之旅

2019-03-27 17:37: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年来,顺昌县洋口镇大力发展红色旅游业,沉浸式的深度红色文化体验吸引了八闽大地乃至全国的各地游客。来自闽南漳州的李先生一家表示,他们这次是专门奔着洋口红色旅游来的,这次计划把彭德怀办公旧址、毛泽民故居、东方军政治部旧址等景点都走一遍。漳州过来虽然路途稍远,但李先生认为这是一次“精神之旅”! “刚进来就觉得这里景色特别美,红色氛围非常浓厚,没有想到闽北的一个小镇旅游业发展得这么好,红色遗址保存完善,山水田园风光秀丽。我希望以后能经常来,也祝愿这里发展的越来越好。”来自三明的游客刘女士表示。(刘月红 文/图)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