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彩妆沙龙活动

2019-03-27 14:54: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24日,建阳国寿在建发职场举办彩妆沙龙活动,共有30余位女性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公司特邀彩妆培训师康老师为大家讲授专题讲座。康老师介绍了化妆的基础知识、化妆的重要性、面型分析,并详细讲述了化妆各个步骤具体的做法和顺序,以及颜色的选取。同时,还现场邀请一位客户上台作为模特,通过对模特的现场化妆演示,将化妆美容步骤进行分解,通过边讲解边演示的方法让客户更直观地了解到日常妆容的画法。老师娴熟的手法、精彩的分析、众多的互动,激发了客户们的兴致,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由康老师向大家提问,回答正确的来宾获得老师精心准备的试用装护肤品一份。调动了全场女性来宾的参与度。

讲座持续了近2个小时,此次活动受到客户们的高度赞许,不仅让大家了解了如何通过化妆技巧来塑造女性健康、自信、儒雅大方的个人魅力,而且通过此次活动搭建了公司与客户一个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