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武夷山再次进入“十佳”

2019-03-24 04:00: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市继去年第四季度在全省“五个一批”项目建设正向激励综合考评进入全省“十佳”后,今年1至2月再次进入全省“十佳”。

3月20日,我省《2019年1-2月“五个一批”项目正向激励综合考评较好的设区市和县(市、区)通报表》发布,根据通报,福建3个设区市正向激励综合考评较好被通报表扬,10个县(市、区)正向激励综合考评较好被表扬。武夷山市位列其中。

“五个一批”是我省抓项目的重要工作方法,具体工作部署为:“谋划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增资一批”项目。按照省委省政府“五个一批”项目正向激励机制考评办法,一是考评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增速;二是考评“五个一批”季度新开工项目数;三是考评“五个一批”季度新开工产业项目;四是“五个一批”季度新开工产业项目总投资。

据了解,1-2月,武夷山市固定资产投资比增21.6%;新增“五个一批”开工项目10项,总投资12.76亿元(其中,新开工产业项目9个,总投资12.15亿元),位列全省第十;新增“五个一批”项目54项,总投资122.89亿元,其中谋划15项,总投资52.65亿元,排名第5,签约21项,总投资26.36亿元,排名第1,开工10项,总投资12.76亿元(其中,新开工产业项目9个,总投资12.15亿元),排名第3,投产8项,总投资31.12亿元,排名第5。

今年,武夷山市深入开展“项目提升年”活动,计划实施市本级重点项目106项,总投资342.92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76.12亿元。为此,武夷山市坚持把“五个一批”项目建设,作为坚持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重要抓手,全力组织并深化项目攻坚,抓好谋划、签约、开工、投产、增资等每个节点,推动“五个一批”项目滚动接续,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林李冰 蔡锦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