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召开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

2019-03-16 20:09: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陈艳 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3月15日上午,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议、全市宣传工作务虚会议精神,南平市委文明办召开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

南平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文明办主任丁爱英发表讲话 陈艳 摄

南平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文明办主任丁爱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在会上传达了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南平市市委常委会议、市委书记袁毅、市长刘洪建的批示精神,并总结2018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效。2018年,市委文明办在市委、市政府、市文明委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成功创下了省级文明城市,实现历史性突破。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建立完善,移风易俗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市民素质提升工程一月一主题道德讲堂不断深化,志愿服务工作借助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建设实现了量和质的提升。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