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服务活动

2019-03-15 16:18: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5日,邵武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在邵武市昭武广场设立咨询台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服务活动。

据悉,为了让用电客户更明白阶梯电价政策、智能缴费方式、安全用电常识等知识,该公司通过设置服务咨询台,发放安全用电资料手册、电价表等方式向过往行人介绍各项供电业务办理流程,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等方面的知识,耐心地为广大用电客户答疑解惑,增强客户对供电公司的了解度和认可度。同时,该公司征询用电客户对供电服务的建议与需求,现场帮助客户关注“福建电力”微信公众号,教会客户如何开通智能缴费功能,每日关注家中用电量,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林振超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