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省、市妇联领导到光泽县杭中社区调研

2019-03-15 16:13: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3日下午,省妇联兼职副主席詹红荔、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等一行5人到杭中社区开展调研工作,光泽县副县长王春莲、杭川镇镇长李莉涓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杭中社区妇女之家、陈建明个人调解室、青少年科学活动室、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室等,详细了解了婚姻家庭纠纷指导工作制度建设、网格化队伍建设、调解方法和调解时效,充分肯定了杭中社区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室在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鼓励社区要在多元化调解方面进行更多有益的探索。

随后,调研组走访了“星辰乐园留守儿童之家”,与孩子们聊天,了解留守儿童的家庭情况、留守的原因和学习生活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杭川镇杭中社区妇联对关爱妇女儿童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今后能够建立长效的交流机制,互相传经送宝,实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黄雅丽 黄玲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