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快速理赔 促进服务“零距离”

2019-03-15 15:17: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客户叶女士于2015年在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购买了国寿防癌疾病保险,年交保费1500元。2017年经人介绍在顺昌国寿从事营销员工作时对保险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后,又购买了两份国寿祥瑞终身寿险,共计保费3200元。

2018年11月19日,叶女士因感觉胃不舒服,前往顺昌县医院就诊,经相关检查后,顺昌县医院医生表示发现其他更严重的病情,建议其前往上级医院就诊。2018年11月26日,叶女士前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就诊,确诊为胸腺鳞状细胞癌。因治疗需要大额医疗费用,家人正为医疗费问题烦恼时,叶女士想起在中国人寿顺昌公司早些年投保的重疾保险。

在协和医院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叶女士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由于叶女士提交相关理赔资料之前已在通过国寿APP报,顺昌公司客服中心了解相关病情后就展开前置调查。

2019年3月2日叶女士把完整的理赔材料交于顺昌公司客服中心,经公司系统确认该客户购买的国寿防癌保险和国寿祥瑞终身寿险属于理赔范围内。公司于2019年3月6日就将理赔保险金13.7万元转到叶女士银行账户上。叶女士对公司快速便捷的优质理赔服务感到十分满意,她深有感触地说;“曾经在保险公司学习过,使我对保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我的帮助很大了,此次理赔金为本人的后续治疗解决了后顾之忧。”

“成人达己,成己为人”一直是中国人寿的核心理念。顺昌国寿将继续用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回馈客户,促进服务“零距离”。(杨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