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组织春日踏青团康活动

2019-03-14 16:29: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山青草绿正是外出踏青的好时光,邵武国寿千禧职场于近日组织了云灵山踏青团康活动,参加伙伴及客户共计50余人。

初春的云灵山,云山锦绣,灵水潋滟,风景秀美,令人为之心醉。一路上伙伴们成群结伴地在云灵山上踏青寻秀,沉浸于草长莺飞的春日旖旎风光中,万物复苏,生机勃勃,让人情不自禁的觉得自己也被注入满满的力量。

看遍山光色,才觉腹已空。临近正午,饥肠辘辘的一行人才停下脚步,在附近的农家乐里自己动手包起了水饺,大家分工明确,洗菜、择菜、剁馅、擀皮,不一会儿一个个大腹便便的水饺就摆满了桌面。等水饺煮好上桌后,大家食指大动,几大盘的饺子很快就被大家消灭了,饱餐过后的伙伴们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此次不负春光踏青之行,让伙伴们在万物生长中发现自然的力量,为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增添满满的活力,同时也加强了整个职场的团队意识与凝聚力。(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