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应急管理局到建瓯市开展汛期安全检查工作

2019-03-13 15:23: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2日,南平市应急管理局汛期安全检查组,深入建瓯市徐墩镇华荣化工有限公司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企业各车间仔细查看了现场安全生产情况,同时详细了解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情况,重点对企业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落实情况,应急预案培训、演练和应急物资储备情况,以及应急值守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完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抓好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强化员工教育培训,增强职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应急值守,配齐防汛应急物资,加强应急演练,确保汛期安全生产;要认真做好“安全体检”工作,对照检查内容,切实开展隐患自查自纠自改工作,做到立行立改,强化安全保障能力,提高安全水平。

通过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汛期专项检查,强化企业汛期各项安全防护措施,提升企业应对汛期突发自然灾害的应急处置能力,严防因汛期自然灾害导致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黄永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