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杭川镇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成立仪式

2019-03-13 15:41: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2日上午,光泽县杭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成立仪式在文体公园举行。光泽县杭中社区组织工作者、社区党员和计生小组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召集志愿者上百余人,志愿者们在志愿者代表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杭中社区志愿者队伍着同一服装,沿着辖区河道清除杂草,捡拾垃圾,清理杂物,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过程中,还组织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春季攻势”行动活动宣讲,将一个个宣传环保袋发放到基层群众手中。

通过这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以点带面,带动更的人参与,最终实现全民行动,全员参与,为新时代新杭川贡献力量。(黄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