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光泽县:深入推进移风易俗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9-03-12 17:04: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厉行节约的社会风尚,积极倡导移风易俗,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光泽县杭中社区于3月11日开展了“移风易俗人人参与 培育新风家家收益 ”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志愿者以横幅和发放宣传单页的形式向过往的居民宣传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市民公约以及破除陈规陋习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倡导适龄青年要用文明定格浪漫,体谅父母的辛苦,结婚不讲究排场,节俭办婚事;老年人要放下“面子”,自觉抵制大操大办、人情攀比等陈规陋习。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移风易俗活动,争做推进社会文明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有效载体,社区要求所有党员把移风易俗作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带头摒弃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尚,摒弃陈旧观念,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营造健康向上的生活环境。(黄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