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癌症侵袭 中国人寿送关爱

2019-03-12 15:04: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杨女士于2018年2月9日在建阳国寿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国寿福终身寿险(至尊版),年缴保费2770元,保额10万元。同年10月,被保险人杨女士发现右乳肿物,前往建阳第一医院就诊,不幸被确诊为乳腺癌。经过手术治疗,杨女士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

近日,杨女士持相关理赔资料向建阳国寿客户服务中心申请理赔,经公司客服中心系统确认属于理赔范围内。公司在六个工作日内将理赔保险金10万元转到杨女士银行账户上。仅交了一年的保费就得到10万元的理赔款,这为杨女士的后续治疗提供了强大的经济支柱。杨女士感慨道:“没想到自己不经意投保的一份健康保险能给自己带来是实实在在的保障,买保险就是买放心,让保险公司为未知的风险买单。”

每一笔真实的赔款都是保险无声的承诺,每一次及时的赔付都是中国人寿大爱的体现。为自己购买一份健康保险,在风雨来临时多了把保护伞,为更多的家庭带来爱与希望。(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