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专场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11 15:0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7日,为帮助缓解春节后季节性用血紧张,农行南平分行在南平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血同脉 爱同行”--学雷锋无偿献血专场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广大员工踊跃参与,通过健康检查,活动现场成功献血30人,献血总量达8700毫升。

这是农行南平分行于2018年9月4日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之后,又一次奉献爱心的举动,该行员工再次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人道、博爱、奉献”精神。

活动期间,应血站邀请,志愿者分批参观该站采血科、供血科、成分科、化验科等部门,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献血以及血液采集、检测、包装、储存、运输等环节相关知识的讲解,从而普及了无偿献血科学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志愿服务意识。(江华栋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