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组织参加高空作业安全培训

2019-03-07 16:4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对高空作业人员来说,人身安全防护是从业必修课。”3月3日至7日,由南平市农业学校安全培训中心开展的登高作业人员安全技术操作培训在建阳农业工程学校如期举办,来自邵武市供电公司运检部、闽延等部门,共计68名作业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据了解,高空作业,是指在距基准面2米及以上有可能坠落的高处进行作业。此次安全培训围绕现场高空作业中的操作规程和规章制度,以及高处坠落的后果等内容展开。采取理论讲解、现场实操等形式,对高空作业中可能存在的高空坠落、物体打击、高空落物等需要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解读,加强高空作业人员安全意识,提高作业人员高空作业的安全素质和技能。

“通过现场培训,让我了解到更多的操作技能,对安全登高作业也有了深刻认识,这次培训让我有了很大的提升。”该公司运检部输电一班员工黄磊从训练场上下来后感悟道。

据悉,培训结束后,培训机构还将向南平市应急管理局申报组织参训人员统一考核,理论考试及实操考核均合格后,再申报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制证,核发国家统一的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证。(张传明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