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延平区峡阳镇开展“庆三八”宣传活动

2019-03-07 15:31: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关爱女性的浓重氛围,3月7日上午,延平区峡阳镇卫计办、计生协联合镇妇联、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执法队等站办在家家福超市门口开展了“庆三八”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工作人员将孕前优生优育、健康生活等知识宣传册、环保袋等计划生育宣传品以及避孕药具发放到群众手中。虽然下着雨,但前来法律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志愿者们热情地为群众解答关于优生优育、计生政策的疑问,面对面地向群众传播婚育文明新风。

此次活动共发放避孕药具100盒,发放计生宣传册、宣传小礼品50余份,深受广大村民群众的喜爱。(余丽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