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光泽县领导到崇仁乡调研文化和旅游产业

2019-03-06 15:58: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5日,光泽县副县长王春莲、文旅局副局长黄建寿一行冒雨到崇仁乡调研文化和旅游产业。

王春莲一行首先参观了崇仁乡文化站,文化站工作人员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崇仁乡的历史沿革、地理概况、商周文化遗址等。随后,王春莲一行在解说员的介绍下,沿着鹅卵石古街冒雨参观了裘氏宗祠、龚氏宗祠、节孝牌坊以及福字楼等。参观完古街后,王春莲一行又来到崇仁乡亿帆水乡渔村,详细听取了负责人叶松光关于渔村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等,实地查看了渔村内的标准化游泳池、休闲大厅、室内自助烧烤和民俗馆等设施。

王春莲指出,崇仁乡文化和旅游资源丰富,要加快崇仁古街的保护,坚持规划先行,加快文化旅游产业用地审批,解决好用地手续问题,重点挖掘古街优秀传统文化,讲好古街故事,提升古街文化内涵。(龚松柏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