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司前乡开展“学雷锋”敬老活动

2019-03-06 15:54: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践行雷锋精神和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4日,光泽县司前乡团委组织志愿者们前往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爱心、传递快乐。

志愿者们一来到敬老院就立即行动起来,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打扫庭院、清理垃圾;有的擦洗窗户、桌椅、帮忙清洗衣物,里里外外麻利地把敬老院打扫干干净净。最后志愿者还与老人们促膝谈心、对他们嘘寒问暖,用实际行动向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感恩意识,并无形中鼓励并倡导更多人学习实践雷锋精神,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潘必凯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