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志愿服务走进敬老院送温暖献爱心

2019-03-05 15:41: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市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陈俊男卧床老人谈心

东南网讯 3月5日,福建南平邵武市供电公司电力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邵武市敬老院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们聊天、话家常,并为老人送上牛奶等慰问品。

邵武市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陈雨诗、吴先岑搀扶老人到大厅挂瓶

当日,电力青年志愿者早早就带上牛奶等慰问品,相约走进敬老院,打算和老人家们过一个难忘的上午。

在敬老院里,电力青年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帮助孤寡老人居住的房间室外进行了卫生打扫。同时,组织老人们集中到楼道大厅,给他们分发牛奶,并现场演唱歌曲,祝福他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乐。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电力青年志愿者还逐室前往分发慰问品,同老人进行短暂的对话,希望他们早日康复。临别前,卧床的老人紧握电力义工的手,依依不舍,口中不停的说着“谢谢”。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