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武夷铁警开展“一张服务台一双爱的手”志愿活动

2019-03-05 15:04: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武夷山车站派出所分别在武夷山站、武夷山高铁北站设立志愿服务台,开展“一个服务台一双爱的手”志愿服务,为南来北往的旅客解难答疑。

在服务台前,民警为旅客指引候车乘车路线、添一杯热茶暖暖身;在车站广场,为旅客撑起一把伞;在检票口,为旅客提前打开门卡;在站台,为行动不便旅客提拿行李……这一件件小事,看是微不足道,却让风尘仆仆的旅客倍感暖心。

武夷山车站派出所还积极围绕“十佳魅力城市”的旅游城市口碑,积极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文明风尚,为更多前来旅游的旅客提供平安应急、旅游咨询、安全出行、防灾自救、法律援助等咨询志愿服务。(王庆亮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