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顺昌县残联在大历镇举办"爱耳日"活动

2019-03-04 17:10: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日,在全国“爱耳日”到来之际,顺昌县残联在大历镇围绕“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制度”这一主题,开展了第二十次“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让大家能够意识到“爱耳护耳”的重要性,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顺昌县辅助器具适配中心工作人员免费为有听力障碍的患者进行听力检测,并为有需求的残疾人适配助听器。现场对有肢体残疾的人也提供了轮椅、坐便椅以及拐杖等辅具适配。关于各种辅具的使用方式,工作人员现场作了示范,并对使用辅具注意事项也进行耐心地讲解。

通过举行本次“爱耳日”活动,不仅能够让更多群众了解残联的各项惠民政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为推动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以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陈丽仁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