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意外猝不及防 保险撑起大爱

2019-03-04 15:15: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郑某正值壮年,勤劳敦实,一家人其乐融融过着平淡安定的日子。

意外猝不及防,人不能遂所愿。2019年1月5日,郑某在工厂开叉车时,不慎侧翻被压在叉车下,经浦城县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郑某家人惊闻噩耗,犹如晴天霹雳。郑某上有年迈双亲,下有在上学的孩子,身为家中顶梁柱突然离去对于这家人无疑就是致命的打击,突如其来的灾难给郑某的家庭带来毁灭性的灾难。

郑某于2017年8月在浦城国寿投保康宁终身保险,年缴费1000元,保险金额11904元。

郑某不幸离世,家人心灵的伤痕难以抹平,伤心悲恸后生活还得继续。郑某妻子于2月26日向浦城国寿提出理赔申请。浦城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上报上级公司,第一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近日,35714元已转入受益人账户,安定了郑某家人焦虑悲伤的心灵。给这个无助的家庭送上雪中送炭的温暖,郑某一家对中国人寿诚实诚信,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十分满意。

浦城国寿始终以服务民生为己任,秉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理赔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郑某是不幸的,但万幸的是他为自己有购买了一份保险,撑起无言大爱。

风险无情,保险暖心。投保,一个小小的举动,成为郑某家人重拾信心的希望之花。一份保险单,编制人生的“保护网”,让风险有保障,让生命有温度,在危难之际延续被保险人对家人的爱与责任。(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