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延平大沟社区开展反家暴讲座进校园活动

2019-03-04 15:08: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广大女性认识家暴、了解家暴危害,重视家暴问题,有效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3月1日,延平区黄墩街道大沟社区党支部、社区妇联、社区计生协会联合南针幼儿园开展了一场《反家暴法制宣传讲座》。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以及家庭暴力发生后自救的方法途径等,同时对如何加强夫妻沟通、改善婚姻家庭关系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讲座,大大提升了广大妇女的维权意识,南针幼儿园园长应晓芬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很大,不仅增长了大家的法律知识,还增强了大家的维权意识,让大家懂得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今后我要从自身做起,主动带领家庭成员学法、懂法、守法,从而带动身边的人,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朱颖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