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03-01 07:39:5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8日,南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许志端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专题辅导报告。

刘洪建、罗志坚、黄健平、吴荣才、丘毅、陈云水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学习会,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主持学习会。

会上,许志端围绕什么是营商环境、世行营商环境评价体系及具体评价方法、营商环境指标分类等方面对营商环境作了详细介绍,对我市如何优化营商环境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对策。报告进一步深化大家对优化营商环境的认识、拓展了思路、明晰了举措,对于我市下阶段有效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启发作用。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上,持续发力,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突出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聚焦重点,因城施策、因地制宜,点对点明确责任、硬碰硬解决问题。要加大补短板力度,对标先进做法,出台新举措,解决新问题,以营商环境的大提升,增强发展的新动力,构筑城市竞争的新优势。

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县(市、区)、武夷新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在延市直副处级以上单位及中央、省属驻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