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松溪国寿迅速赔付一笔公务人员意外、计生险理赔款

2019-02-27 15:25: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灾祸总是突如其来,让人猝不及防。 2018年12月31日晚,被保险人潘某某和丈夫范某某在路边散步,19时30分许,一辆小型轿车从身后疾驰而来,由于被相向行驶车辆灯光照射,轿车驾驶员没有发现路边有人,快速行驶的小车直接将两人撞飞。驾驶员随后报警求救,交警迅速到场救援,由于夜晚漆黑,驾驶员十分紧张,根本不知道撞到几人,在附近搜救到范某某后迅速将其送入医院抢救,范某某苏醒后告知还有一人被撞,救援人员再次火速重返现场搜救,发现潘某某已死亡。

松溪国寿接到报案后,公司经理室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调查,查明潘某某为松溪县某校教师,松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所有教师以团单方式投保了公务人员出行意外险,其家庭另购有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两份保险都在有效期内,交警部门认定潘某某、范某某在本这交通事故中无责任,属于保险赔付范围之内。

2019年2月12日,其独生女处理完善后事项后到松溪国寿申请理赔,公司立即启动理赔程序,2月21日,松溪国寿就将公务员交通意外理赔100000元及计生险意外理赔款52000元,共计152000元转入受益人帐户,为范某某后继治疗提供有力保障。

一起车祸,一个家庭一死一重伤。对于死者的单位和家庭来说都是不可承受之重,特别是对一个小家庭来说更是犹如晴天霹雳。然而,生命已逝,无可挽回,生者仍要背负伤痛继续前行,保险不能防止意外的发生,但能够防止被意外击垮。中国人寿为承担起给公务人员保障尊严、为家庭建立避风港湾的责任而不断努力。(何志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