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国寿e店快捷理赔 上演“速度与温情”

2019-02-27 15:16: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日,客户叶某到政和国寿柜面办理业务,取号后在等待区等待,银行保险保驻点规划师主动上前为客户送上热茶并询问客户需要办理的业务,通过了解得知叶某的丈夫徐某于2003年9月在政和国寿投保了一份保额为20000元的康宁终身保险,徐某于2018年12月8日因感染性休克不幸身故,此次她是前来为丈夫身故办理理赔业务的。经政和国寿工作人员核实客户徐某因感染性休克身故属于康宁终身保险疾病条款责任范围,银保驻点规划师当即告知客户可以通过手机软件“国寿e店”来办理理赔,同时邀请该客户到洽谈室为其进行理赔报案并在“国寿e店”上传了客户的理赔资料,之后将理赔资料交至柜面。理赔资料上传“国寿e店”后,政和国寿当天就将6万元身故保险金转入客户指定账户。理赔金到账后,客户叶某当即表示对政和国寿的简便理赔流程和方便快捷的到账速度及银保驻点规划师的服务表示十分满意。客户对于政和国寿的快速效理赔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中国人寿值得托付,全家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人寿。

在帮助客户叶某办理理赔服务的过程中银保驻点规划师了解到,客户叶某常年在外务工,但其本人除农保外暂未购买其他保险,遂向其推荐国寿祥瑞终身寿险和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通过这次高效理赔,叶某很认可中国人寿的理赔服务,同时也觉得风险无处不在,无法预料,认为确实需要拥有一份保险保障,于是通过无纸化录单,投保了国寿祥瑞终身寿险和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保费共计6025元,当天就代扣成功,保单也已生效,客户也即拥有了保险保障。

作为一名基层的理赔人员,每天都会面对疾病和身故,每每这时都会对这些客户的不幸感到难过,但看到理赔款给客户的家人生活带来保障给让客户得以继续治疗,就会感觉他们还是幸运的。

生命来来往往,哪有来日方长?当无情的灾祸降临时,保险金虽然无法挽回逝去的生命及疾病对身体上的伤害,但保险的保障功能却能给这些家庭带来经济上的极大安慰,播撒下一颗颗希望的种子。(吕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