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2019-02-26 16:38: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丰富员工业务生活,加强员工思想道德建设,提升个人素质及文化修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19年2月24日,建阳国寿举办读书分享会活动。

为了更好地提高员工读书的积极性,推动本次读书分享会活动的顺利举办。建阳国寿各部门纷纷派出选手,为大家推荐一本不一样的书籍。他们围绕推荐书目各抒己见,诠释了自己对人生、对工作,对生活的思考、体会和感悟,积极向身边的人传递正能量。

读书是获取知识的基本途径,通过持续开展全员读书活动,将使建阳国寿员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气,把知识同经验相结合,同工作岗位相结合,转化为自身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