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患癌 建阳国寿迅速赔付15万元

2019-02-26 16:14: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阳国寿及时赔付客户张某15万元重疾理赔金。

建阳市民张某于2018年10月入院进行常规体检,不幸被确症为肺癌,不日前往福建协和医院进行手术以及放化疗,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张某的病情已基本稳定,后期仍需要长期服药,并定期复查。高额的医疗费,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所幸的是,张某有一定的保险意识,是中国人寿的忠诚客户,从2008年开始,张某先后在建阳国寿为自己购买了康宁终身保险,合计保额15万元。

2019年2月,张某的家属到建阳国寿申请理赔金,该案经公司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属保险责任范围,公司于三个工作日内将15万元理赔金转入被保险人账户中。这15万元不仅为其家庭缓解了经济压力,也让张某看到了生的希望。生命可贵,健康无价,保险能在您生活困难时雪中送炭,生活美好时锦上添花。建阳国寿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受到客户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