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365名基层员工全部通过《安规》考试

2019-02-25 16:25: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现场考试 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 2月22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365名基层员工通过连续3天分4批的考试,完成了2019年《安规》考试。

《安规》是电力安全生产的根本大法,是指导安全生产的根本大纲。该公司高度重视《安规》考试工作,制订了《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2019年<安规>考试方案》,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明确了考试对象和权责。20日至22日期间,该公司有365人分批走进考场参加《安规》考试,并且全部通过,检验了一线员工对《安规》的学习、掌握、执行情况,为春季检修把好安全生产的第一关。

据悉,为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该公司投资28万建设多媒体培训室。本次考试统一实行机考,采用全程视频监控,以及录像回放方式监考。试题类型分为三种人、非三种人、管理人员、动火工作四大类,每类试题由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三部分构成;其中,三种人还需进行简答和案例分析考试。该公司要求,本次考试实行手机封存,对于出现使用手机、纸条等各类抄袭行为的严格按作弊处理。对于考试作弊和不及格的人员按照公司有关规定予以通报考核,考试不合格者将进行补考,对补考不合格者进行绩效考核及通报。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