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光泽:重铸生命 爱心无价

2019-02-21 16:33: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20日上午,在光泽县杭川镇举行了危四光同志赴榕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仪式,参加本次欢送仪式的有南平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姚丽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水彪,县政府副县长张金山,县红十字会会长徐家寿,杭川镇党委书记林森,镇长李莉涓及杭川镇全体干部职工。

危四光在8年前便登记作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经过漫长的等待,经过前期血液匹配,他今天终于如愿以偿,可以为患白血病那位患者奉献爱心。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危四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他的这一善举不仅可以挽救他人的生命,也是对整个家庭带来生的希望,也是人道红十字会精神的充分体现,传递的是满满的社会正能量。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道德新风,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传颂社会正能量。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能够加入到捐献造血干细胞行列当中来,为更多的患者带来生的希望。(何淑婷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