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闽境联盟全国旅行商大会召开

2019-02-21 09:14: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闽境联盟全国旅行商大会在武夷山召开。大会采取了现场推介和网络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南平、武夷山、政和等在会上作了旅游推介,大力宣传南平旅游政策,推介大武夷旅游新业态,展示“网红”景区,推广研学、运动、康养、建盏文化等精品旅游线路,开拓国内市场,打造大武夷旅游品牌,促进旅游产业新发展。

闽境联盟创建于2016年12月,联盟成员均为旅游线路产品研发、批发企业,在国内各地具有良好口碑和业绩的独立运营团队,现有成员企业19家,分布于国内重点城市,2018年往武夷山等地输送游客超50万人次,为南平旅游产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黄寅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