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正月用电高峰期 下村入户送安全

2019-02-19 14:51: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元宵节不要在高压线下燃放烟花爆竹,家中大功率电器不要长时间开启……”2月18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电力义工来到九牧镇下村入户宣传农村安全用电知识。

春节期间是广大百姓用电高峰,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用电知识,提高百姓用电安全意识,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电力义工深入乡村街头、农户进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为当地用电客户耐心、细致的讲解用电安全小常识,同时发放《家庭节电常识》、《居民用电安全须知》等宣传资料,解答客户日常用电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自2月中旬以来,该公司出动人员120人次,分别通过走进社区、进农村等形式,把安全知识带进千家万户,发放《农村用电安全宣传手册》等各种宣传材料28000余份,提醒村民注意低温恶劣天气的用电安全,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为全县春节期间安全用电环境和维护电网安全稳定奠定良好的基础。(李义友 叶凌云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