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持续开展经理接待日活动

2019-02-19 14:47: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12日,建阳国寿开展新年第一个经理接待日活动,通过倾听保险消费者的需求,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服务品质。

活动前期,公司提前在LED屏上进行“2月12日是公司负责人消费投诉接待日及研究日”等内容的公示。活动当天,建阳国寿经理林贵友在公司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客户,详细了解客户对公司业务服务的需求与建议,并针对客户提出的各方面的问题一一做记录,并耐心细致地予以解答,对于现场不能立即处理的问题,认真做好记录,并承诺在规定的期限内给予客户答复。

通过开展经理接待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获得感与幸福感,真正体现出中国人寿“诚实守信,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