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司前司法所“春风行动”助就业

2019-02-14 16:01: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招聘会现场

东南网讯 2月13日,光泽县司前司法所利用司前乡劳动保障所召开的“精准扶贫”及“春风行动”人力资源招聘会之机,组织辖区刑释解矫人员到现场应聘,积极帮助刑释解矫人员拓宽再就业渠道。

在招聘现场,各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招聘岗位、工种、工资(福利)待遇、相关保障等基本情况,在场的刑释解矫人员也向招聘工作人员咨询了其他具体细节,在司法所和劳动保障所工作人员的引导鼓励下,最终四名刑释解矫人员与福建圣农食品有限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

通过本次招聘,司法所不仅为刑释解矫人员提供了一个再就业平台,更有利于促进刑释解矫人员重新融入社会,推动安置帮教工作的落实。(陈子航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