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延平紫芝社区做“延平蓝”的先行者、监督者和宣传者

2019-02-01 16:17: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禁燃限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减少环境污染。1月31日,延平区四鹤街道紫芝社区严格按照市、区及街道的工作要求,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组织辖区文明单位在辖区开展禁燃限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树立生态文明的新理念。

通过采取发放《致全区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张贴《南平市人民政府关于延平中心城区春节期间禁止和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等宣传方式开展禁燃宣传。让辖区群众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使辖区群众更加关注烟花爆竹燃放产生的噪声扰民和大气污染问题,坚决杜绝违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发生,并为群众创造一个环保安全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呼吁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增强燃放爆竹的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使辖区群众能知晓禁燃限放烟花爆竹的政策,让更多群众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改善空气质量,在文明、环保、平安、祥和的气氛中迎接新春的到来。(洪志明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