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刘洪建到延平区慰问贫困户和困难党员

2019-02-01 07:30: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南平市长刘洪建深入延平区洋后镇慰问挂钩帮扶的贫困户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每次来都看到了些新的变化,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党委政府帮助解决的?”每到一处,刘洪建都与困难党员群众亲切交谈、拉拉家常。当看到贫困户刘忠辉的食杂店已经开张时,刘洪建十分高兴,鼓励他多学就业本领和技能,用自己的勤劳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在贫困户林小斌家中,刘洪建仔细询问镇村保洁工作和其子女就学情况,希望他再接再厉、克服困难;此外,刘洪建还深入困难党员江克赛、谢富华、黄振春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给予他们战胜疾病、困难的信心……各位贫困户、困难党员纷纷表示,“现在政策这么好,还有这么多的关心关爱,相信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慰问中,刘洪建叮嘱,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扎扎实实做好扶贫助困各项工作,始终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行动中。要建立更加长效的帮扶机制,增强贫困户增收脱贫的内生动力,让困难群众党员能够过上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吴建琼 罗光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