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童游街道党政领导深入一线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1-31 17:36: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切实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29日建阳区童游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人大工委主任带领街道安办、民政办、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超市、敬老院)、重点企业、烟花爆竹销售场所、高层建筑(小区)等开展为期2天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细致询问,认真听取场所负责人运营发展和安全管理情况汇报,同时仔细的查看该场所的安全警示标识是否明显张贴、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堵塞、应急照明灯是否正常使用,是否对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通过检查大部分场所情况良好负责人的安全意识较高,只有部分场所存在灭火器摆放不规范和灭火器失效的情况。检查组要求经营单位负责人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检查组警醒企业负责人春节将至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不断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和深化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加强员工安全知识培训、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预案,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防止盲目乐观、纠正麻痹松懈等不良情绪,确保节日期间生产经营安全,让人民能过个幸福安康的和谐年!(林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