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松溪县常务副县长谢利富带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31 11:15: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防范春节前生产安全事故发生。1月30日下午,松溪县常务副县长谢利富带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谢利富一行深入永辉超市,重点检查其消防设施维护使用情况及消防通道堵畅情况,谢常务指出,近期是购买年货的高峰期,超市内客流量大,一定要加强安全风险防范,随时应对突发状况,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组随后深入到武夷交运松溪分公司(天驭公交公司),仔细查看了安检口、候车大厅、汽车维修厂等安全生产工作,并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汽车北斗定位系统的运行情况汇报。谢利富强调,要加强日常巡查检查,把好检验关,杜绝违法违规行为,并按照春运安全工作部署,强化安全防范措施,保障春运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检查组深入到松溪县湛卢交运有限公司,检查其安全生产相关内页资料,并查看了方舟出租车的安全运行情况,谢利富指出,要加强对运营车辆的安全检查检测,加大对车辆的出行管控,保障出行司机和旅客的人身安全。(陈玲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