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省委宣传部领导慰问“时代楷模”廖俊波亲属

2019-01-30 07:54: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宣部开展了慰问“时代楷模”活动。29日上午,受中宣部委托,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志坚一行3人来到南平,慰问“时代楷模”廖俊波的亲属,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中宣部的慰问金、慰问信。市委宣传部领导参加慰问,并送上市书法名家书写的喜庆春联和中国结。

慰问期间,刘志坚与廖俊波同志的配偶林莉老师亲切交谈。他说,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在祖国大地广为传播、有力弘扬,感动了无数人,激励着千千万万的劳动者努力奔跑、追梦圆梦。他是时代的楷模,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他还详细询问了廖俊波亲属的生活、工作情况及身体状况,嘱咐林莉老师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廖俊波生前是南平市委常委、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2017年6月16日,中共中央宣传部追授廖俊波同志“时代楷模”荣誉称号。(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