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惠民扶贫险暖阳守护贫困户

2019-01-30 16:58: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浦城县山下乡村民的王某今年23岁,清瘦体弱,罹患先天性心脏病。2018年3月,王某到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住院治疗,王某的病情需长期就诊服药,昂贵的医疗费对于原本就贫困无助的家庭无疑就是雪上加霜。

王某属浦城县贫困户保险协议保障对象,近日,王某到浦城国寿申请理赔,浦城国寿客服中心在调查核实事故情况之后,第一时间快速将10800元保险理赔金转入被保险人账户中,为王某后续治疗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和支持,在寒风凛冽的严冬无疑就是雪中送炭。王某感慨地说:“县政府为我们办理的保险,对于生活艰难的家庭起到雪中送炭的作用,中国人寿的贴心服务就如冬日暖阳般温暖,值得广大百姓信赖和托付。”浦城国寿高效赔付同时也赢得到家属及扶贫对象的一致赞扬。

疾病侵袭困扰,保险暖阳守护。浦城国寿致力于为浦城县贫困户担当起义不容辞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贫困户分忧解难,切实发挥保险业在助力精准扶贫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也进一步彰显浦城国寿对社会充满责任感的良好形象。(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