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浦城法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30 16:03: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29日上午,浦城法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刘尔华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尚武、县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姚吉荪到会指导。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通报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以及南平中院第二轮司法巡查反馈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会上,刘尔华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要求,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批评意见。随后,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后,张尚武、姚吉荪两位领导分别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

最后,刘尔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会议实效,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上率下,团结带领全院干警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朱丽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