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国寿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许镇前往政和慰问困难职工

2019-01-30 15:44: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29日上午,国寿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许镇前往政和国寿,在政和国寿经理黄恩平的陪同下,一起看望慰问范赛雯等三位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及新年慰问品,同时表达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和工会的关怀,并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慰问中,许总细心询问了他们的近期身体状况及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

公司领导的慰问和亲切关怀令他们深受感动,并对公司的关心表示真诚的感谢,表示会把领导的亲切关怀化作力量,坚守岗位,以乐观的心态面对未来,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蔡玉萍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