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乡下赶墟热闹非凡 用电知识现场宣传

2019-01-29 16:58: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电力义工在九牧镇墟场为群众发送安全用电宣传单 李义友/摄

“通过你们的讲解,让我掌握了不少安全用电知识,懂得了如何安全用电和保护自身安全……”。九牧镇九牧村郑荣辉如是说。

自1月中旬以来,该公司电力义工、党员服务队队员出动人员110人次,分别通过走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等形式,开讲安全课堂20余堂,把安全知识带进千家万户,宣传漏电保护器的作用以及触电急救的正确方法等基本常识,发放《农村用电安全宣传手册》等各种宣传材料2000余份,提醒村民注意低温恶劣天气的用电安全,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春节前夕,该公司各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将继续开展“宣传用电知识,讲解用电疑问”活动,进一步促进供电辖区农村安全用电知识的普及,提高农村用电安全意识,为创造全县春节期间安全用电环境和维护电网安全稳定奠定良好的基础。(李义友 叶凌云)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