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6岁男孩意外摔伤 学生保险倾情相助

2019-01-28 15:45: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浦城县石陂镇男孩徐某,今年6岁,天真无邪,活泼可爱。徐某父母长年在外打工,平日生活由奶奶照料。

意外猝总是不及防。2019年1月1日,徐某在家后院玩耍,不慎摔伤,徐某奶奶立马将他送至浦城县医院住院治疗,第二天就转院到江山邦尔骨科医院治疗,医院检查诊断为右肱骨髁上骨折。在寒风凛冽的冬日甚是疼痛难耐,男孩的家人黯然神伤,徐某也失去了平日笑颜。

近日,被保险人父亲向浦城国寿客服中心提出索赔申请。被保险人父亲于2018年9月1日为徐某投保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保险费150元,意外伤害保险保额3000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120000元,公司确认情况属实后,仅仅用两天时间就及时办结了理赔手续。浦城国寿已将5263元的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转账给徐某的父亲账户,当地村民、被保险人家属以及学校对浦城国寿高效、暖心理赔服务称赞不已。

这笔保险赔付金虽然不大,但是对于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犹如雪中送炭,缓解家长的经济压力,徐某父母对保险的意义与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保险可以防范风险,保障美好生活的有力武器。我们也衷心希望这款低保费,高保障且承保手续简单的国寿学生平安保险能为每位莘莘学子保驾护航,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能为每个家庭挡风遮雨。

浦城国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真诚、完善的服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秉承国寿之担当,成人达己,成己为人。(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