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花甲老人意外坠落受伤 绿洲意外住院险来呵护

2019-01-28 15:23: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因意外失去左臂的吴某,常年自己一人独居在家。2018年11月21日,吴某在家做卫生,爬上窗台擦玻璃时,因手打滑,从窗台上摔了下来,躺在地上不能动弹,同村人看见后,赶紧将吴某送往邵武市立医院。

送往医院的吴某被诊断身体多处骨折,双肺挫伤,需要住院治疗一段时间,在医院治疗了一星期的吴某,有些心疼花钱,也觉得自己好点了,就于11月27日办理了出院手续。2018年12月7日,吴某摔伤的伤口处复发,疼痛难忍,在市立医院办理了住院手续,这次吴某吸取教训,安心地在医院住了17天,于12月24日办理了出院手续。

出院后,村主任来看望吴某,并告诉他,村里有为和他一样身有残疾的困难户购买了国寿绿洲意外住院团体医疗保险,每年每人缴费20元,因意外住院期间可以每天补贴50元。听到这个消息的吴某,一个多月来的愁容上终于有了一丝笑容。

2019年1月22日,身体恢复良好的吴某自己带着资料来到邵武国寿营业大厅,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成功申请了理赔,经公司确认核实后,三天时间内就把吴某住院补贴全打入其账号。邵武国寿的快捷优质的服务得到吴某的称赞,吴某的理赔让其所在村庄对保险有了良好的改观,极大地鼓舞了村民们对保险购买的积极性。(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