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浦城县举行“小丹桂儿童家园”揭牌仪式

2019-01-25 17:09:13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揭牌仪式现场

为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关心关爱留守儿童,1月25日,浦城县农村留守儿童试点单位暨小丹桂儿童家园正式亮相。浦城县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小丹桂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以及留守儿童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志愿者引导孩子体验科普设施

仪式上,参与活动的领导向留守儿童代表赠送了图书及学习用品,勉励他们要理解父母外出务工的艰辛,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仪式后,志愿者还引导现场的小朋友参观留守儿童家园,体验园内的科普设施,集中观看宣传教育视频。

孩子们在留守儿童之家阅读

近年来,浦城县大批农民外出务工,农村“留守儿童”问题愈发凸显。成立“农村留守儿童之家”,旨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帮助解决孩子学业偏差、心理失衡、道德失范和亲情缺失等问题,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浦城县委文明办 吴利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