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个险部举办百家宴活动

2019-01-25 15:09: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23日晚,政和国寿个险部在公司营销职场举办百家宴活动,共计36人参与。

活动以新人伙伴讲自己、讲公司、讲保险拉开序幕,接着是小朋友们表演绕口令,小家伙们都争先恐后的展现自己的独家才艺,给现场带来一片欢声笑语。表演结束后,就是大家所期待的包饺子环节,小朋友们最开心了,拿着饺子皮,加上肉馅,捏出自己喜欢的形状,在童真和童趣的手中,各种形状的饺子展现在大家眼前,充分发挥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

本次百家宴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取得圆满结束,让客户们感受到政和国寿的用心和服务,使新人伙伴们更进一步的融入公司,也增进了伙伴们与客户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蔡玉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