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无偿献血 为您点赞

2019-01-25 15:03: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家用笑容和手势为自己加油 郑艺姝/摄

东南网讯 1月24日下午,南平市第二医院组织全院168名职工参与“温暖医者 无偿献血”活动。捐献者中有刚做完手术赶来的外科医生和麻醉医护人员,有中午值班放弃下午休息时间赶来的临床医护人员,有主动帮助血站工作人员参与验血的检验科医生,还有积极帮忙维持秩序的行政后勤人员。

医院妇科主管护师陈小娟8岁的儿子罗灏卿一直陪着她。罗灏卿表示,我的护士妈妈很伟大,她2011年就开始无偿献血,帮助了好多有需要的人。今天来给妈妈加油,我要给她的爱心点赞!骨科护士长何雪梅、产科护士长林青、党办干事邓迎均等同志还举着“献血我是走心的”宣传牌,号召更多的人参加到无偿献血的行列。在采血车上,大家互相鼓励,用笑容和手势为自己加油。

寒冬虽冷,但这些医疗工作者将满满的爱心和正能量传递给了每一位需要输血的患者。(郑艺姝)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